close

2009.6.23~~~黃金博物園區與基隆客運合作 推形象公車

2009.6.23~~~黃金博物園區與基隆客運合作 推形象公車

2009/07/08 11:01

中央社

黃金博物園區與基隆客運合作 推形象公車

中央社 更新日期:2009/06/23 14:59

(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台北縣23日電)黃金山城擁有專屬遊園車囉!黃金博物園區與基隆客運攜手合作打造兩輛「形象公車」今天上路,身車還印上黃金博物園區開園吉祥物「黃金山城系列公仔」,讓民眾直呼好可愛哦!

 

黃金博物園區代館長魏定龍表示,黃金博物園區自民國93年10月底開園以來,已累積超過360萬的入園參觀人次,大多民眾都是搭乘基隆客運公車前來九份金瓜石。

 

他說,為提供更好的旅遊品質,黃金博物園區與基隆客運合作,將原本配合園區93年開園而打造的兩輛「台北─金瓜石」路線公車,重新整理,結合園區開園吉祥物「黃金山城系列公仔」,將這兩輛公車,打造成黃金山城專屬的遊園車。

 

魏定龍指出,園區與基隆客運的配合向來密切,尤其在秋天雙方合作的礦山芒花季的賞芒休閒巴士已經推出4年,累積不少喜愛自然生態旅遊的民眾。

 

他表示,形象公車打破往常以活動為宣傳主題的制式作法,以黃金博物園區整體形象為設計主題,盼望這輛獨一無二的形象公車,能藉由穿梭在台北市區的方式,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到黃金博物園區參觀。9806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