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4.25.....變身礦泉水 「幸福巴士」買得到

 
 

變身礦泉水 「幸福巴士」買得到

2018-04-25 23:51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/台中報導
  •  

 

參山國家風景管理局推出「幸福巴士」礦泉水,背後有感人故事,未來在豐原客運豐原總站...
參山國家風景管理局推出「幸福巴士」礦泉水,背後有感人故事,未來在豐原客運豐原總站有限定販賣機可買到。 記者陳秋雲/攝影
 

 

台中大梨山唯一公車「豐原客運6506 巴士」,從豐原總站出發,一路經埔里轉台14甲線駛往武嶺、合歡山,終點梨山,一車濃濃人情味,曾被拍成商業廣告,「幸福巴士」名號響亮,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辦活動推出「幸福巴士」礦泉水販賣機,創意造型讓人愛不釋手。

19年來經過921大地震、72水災,豐客6506巴士每天從豐原到梨山對開,1天僅1班次,經過武嶺海拔3275公尺,是台灣公路最高點。6506到梨山後為載國中小學生回山區的家,延長改為6508線,往武陵農場;全程186公里,沿途100站。

兩位駕駛王茂松、余佳德每趟車至少7小時,大梨山居民幾乎都搭過他們的車,乘客還會打電話告訴駕駛上車的地點,駕駛還會貼心等一下。

商業廣告選上6506故事當主軸,居民等巴士來送上水果,駕駛分送乘客,滿車溫馨;駕駛常幫居民送信,拿處方籤領藥,也有人拜託帶老人下山看病,任務不少。

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最近辦「中台灣湯饗」活動,創意研發把幸福巴士設計成包裝水,販賣機將長設在豐原客運總站,讓民眾搭幸福巴士可投幣買水,喝完當擺飾;把高山溫馨故事包裝成產品,成為活動亮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